倍勁企業擁有上百款商務筆電包的客製選擇,許多客戶在這麼多的款式中,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挑選,都會出現各種選擇障礙,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困擾,那麼這篇文章將提供你最實用具體的選擇建議。

1、你需要客製筆電包的預算與數量是多少?

最初步的篩選,首先就是需要先明確自己的預算價格帶,以及需要訂製的包包數量,因為每款背包客製的最低起訂量、價位帶都有所不同,事先訂好預算與數量,我們的業務員就能夠幫你做大規模的篩選,讓你省下翻找上百款背包的時間與精力,事半功倍。

2、你需要商務筆電包有哪些功能

同樣都是雙肩商務筆電包,有些人是需要上班出勤使用,有些人是需要在拜訪客戶時使用,更有些人是給出差時也能使用的包款,因為使用情境和目的不同,所以需要的內裡隔層、收納功能都不一樣,先將所需功能都計畫好,就能更進一步的篩選出更符合需求的筆電包款。
 

3、你需要怎樣的外型風格?

每個人都想選「好看」的包款,但對於「好看」的定義,卻又大相逕庭,建議可以先從從事的產業、使用者的主要年齡層開始設想,例如公家機關會比較喜歡素色、大方的風格,行銷公司更適合潮流化、年輕的款式,而大企業則更追求符合自己企業文化,設計感與品牌識別度兼具的包款。

4、如何選擇合適的筆電包大小?

首先請先確認需要裝下多大的筆電,以確認筆電內袋需要多大,再以此為基準去選擇所需的筆電包,也可以將所需容納的尺寸向業務員提出,更快速的限縮包款的範圍。

5、想要客製的 logo 印刷方式與位置

基本上只要符合上線生產的最低起訂量,logo 客製在背包上的位置彈性空間都很大,但每個包款合適的logo位置也都有差異,這牽涉到包款結構與整體的視覺比重,如果心中有確定好需要客製的位置,都可以事先與業務員提出,讓他們為你挑選最合適的背包,設計師也會為您製作合成示意圖供您檢視。
 

倍勁擁有超過五十年的客製包袋經驗,服務過各大知名企業、公家機關院校、行銷活動公司等,如有客製筆電包的需要,歡迎來電 02-7741-5611,或是點選右上角的官方 line@,我們都將依照您的不同需求,竭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