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選擇倍勁?

67%

節省成本

上百款樣式可供選擇

84%

交貨速度

經驗豐富有效率溝通

96%

客戶滿意度

各界機關團體口碑推薦


 
 
走過四十餘年歲月,倍勁歷經了無數的創新與挑戰過程,靠著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的技術,在競爭激烈的包袋市場中脫穎而出,佔領先驅的地位。
 

堅定初心 恪守工匠精神
從背包老工匠學徒的紮實基礎開始,倍勁穩紮穩打的磨練技藝,為往後的包袋品牌打下深厚的專業基石。1973年,倍勁成立了自己的背包工廠,因為其豐富的技術與知識,成立不到一年便湧入歐、美、日各大知名品牌如 YSL、POLO、Pierre Cardin、NBA、DADA 的大量背包代工訂單,在與國際品牌的合作中廣受客戶的多方好評,倍勁也從中累積了豐富而珍貴的實戰經驗。
 

向下紮根 展現台灣品牌力
倍勁在背包OEM(委託代工)與ODM(設計加工)領域中深耕勤耘,經歷過市場的興衰起伏,以紮實的技術與誠信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,在包袋代工市場中一路過關斬將,成績斐然。
在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後,倍勁更在1999 於國內開發了自己的通路,並於2010年建立了自有品牌 bagrun,並成立子公司「仕野國際設計有限公司」,負責包袋類產品的設計與開發。創立至今,倍勁的客戶遍及全球,超過五百家知名企業指名合作,倍勁用豐富的經驗與專業技術為本,開創出台灣背包品牌的嶄新格局。
 

與時俱進 獲得各大知名品牌青睞
因為倍勁成熟的客製包袋技術與經驗,吸引各大科技品牌均選擇倍勁為他們客製背包,包括Google、Intel、3M、宏達電、HONDA…等知名企業都是我們的客戶,時至今日已累積了多不勝數的作品與豐碩的成果。
除此之外,倍勁也常為各大學校、公益團體及醫療機構服務,為其客製各式包袋產品;唯有專業周到的技術與服務品質,才能得到各大企業品牌與各級學校機關的信賴,成為彼此長期的合作夥伴。
 

品質保證!始終如一的倍勁精神
經歷四十餘年的工廠營運與品牌經營,若要問倍勁有什麼貫徹的精神,我們會說:「不鋪張,不喧嚷,重視品質與真誠的態度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這句話也反映在倍勁的產品上。我們主動投入更多研發產品的時間與成本,無論工序是否更為繁複,倍勁都堅持使用環保無毒材質原料,並維持產品最高品質。
倍勁對品質的嚴格把關,甚至比客戶更加吹毛求疵,用這樣的倍勁精神對待每一張訂單,才能取得客戶一致的信賴,安心將產品交給我們製作。
 

創新精神 不斷進化
倍勁在創新領域也不遺餘力,成立以來陸續開發了各式多樣化的包袋類產品;在客製包袋領域,也善用新穎的想法與靈活的創意解決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,為客人量身訂做專屬客製產品。
 

不負所託 積極達成所付
一路走來,倍勁的目標始終如一,堅持完美的技術品質與客戶服務,為客戶打造最優質的產品。客製包袋找倍勁,不僅能得到最專業的產品建議,更能讓您體驗最優質的客製包袋服務!